Five Minutes Peace英文绘本翻译及pdf资源下载
下载链接已被隐藏,输入验证码后可见

资源介绍
适合年龄:
4-10岁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是英文绘本《Five Minutes Peace》,翻译成中文名为:让我安静五分钟,pdf格式,直接下载到百度网盘即可,资源免费。
绘本简介:
1987年美国《父母杂志》最佳幼儿图画奖,能引起妈妈共鸣的一本绘本,让你体味父母的艰辛。
象妈妈好忙好累,很想自己安静五分钟。可是,孩子们黏得可紧呢!他们想和妈妈一起吹笛子、念故事、玩玩具、泡水、看漫画、吃蛋糕……可怜的大象妈妈,要怎样才能安静五分钟呢?
这本书将文字和图画结合的异常巧妙,无形中增加了读者无限的想象空间。
绘本内容翻译:
The children were having breakfast.
孩子们正在吃早餐。
This was not a pleasant sight.
这可不是让人看了会开心的一幕。
Mrs. Large took a tray from the cupboard.
庞太太从厨房的柜子里拿出餐盘。
She set it with a teapot, a milk jug, her favorite cup and saucer, a plate of marmalade toast and aleftover cake from yesterday.
把茶壶、牛奶罐、她最喜欢的茶杯,涂了橘子果酱的烤面包片,还有昨天吃剩的小蛋糕放进餐盘里。
She stuffed the morning paper into her pocket and sneaked off toward the door.
再把报纸塞进口袋,偷偷地往门口走去。
“Where are you going with tray, Mom?” asked Laura.
“妈妈,你端着餐盘要去哪里?”萝拉问。
“To the bathroom,” said Mrs. Large.
“去浴室”庞太太回答。
“Why?” asked the other two children.
“为什么?”另外两个孩子问。
“Because I want five minutes’ peace from all of you,” said Mrs. Large. “That’s why.”
“因为我想自己一个人安静5分钟”庞太太回答。“就是这样。”
“Can we come?” asked Lester as they trailed up the stairs behind her.
孩子们紧跟在庞太太后面爬上楼“我们可以去吗?”
“No,” said Mrs. Large, “you can’t.”
“不行”庞太太说“不能跟过来”
“What shall we do then?” asked Laura.
“那我们要做什么?”萝拉问
“You can play,” said Mrs. Large. “Downstairs. By yourselves. And keep an eye on the baby.”
“自己在楼下玩,要注意小弟弟的安全。”
“I’m not a baby,” muttered the little one.
“我又不是小婴儿”最小的那个孩子嘟着嘴说。
Mrs. Large ran a deep, hot bath.
庞太太很快放了一缸满满的,热热的水
She emptied half a bottle of bubble bath into the water, plunked on her shower cap and got in.
她把半瓶泡泡沐浴精全倒进水里,然后戴上浴帽,“扑通”一声坐进浴缸。
She poured herself a cup of tea and lay back with her eyes closed. It was heaven.
她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再闭上眼睛,躺在浴缸里——这就是天堂。
“Can I play you my tune?” asked Lester.
“我吹笛子给你听好不好?”莱斯特问。
Mrs. Large opened one eye. “Must you?” she asked.
庞太太睁开一只眼睛,说“你一定要吹吗?”
“I’ve been practicing,” said Lester, “You told me to. Can I? Please, just for one minute.”
“我一直在练习呢”莱斯特说,“是你叫我练习的,可以吗?拜托啦,就一分钟。”
“Go on then,” sighed Mrs. Large.
“那吹吧”庞太太叹了口气
So Lester played. He played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three and a half times.
于是,莱斯特开始吹了。他把《小星星》这首曲子吹了三遍半。
In came Laura. “Can I read you a page from my read you a page from my reading book?” she asked.
萝拉进来了。“我可以念一页故事给你听吗?”她问
“No, Laura,” said Mrs. Large. “Go on, all of you, off downstairs.”
“不行萝拉”庞太太说。“出去,你们都到楼下去。”
“You let Lester play his tune,” said Laura.
“你都让莱斯特吹笛子了”萝拉说
“I heard. You let Lester play his tune,” said Laura.”I heard. You like him better than me. It’s not fair.”
“我听到了,你比较喜欢他,不喜欢我,这不公平”
“Oh, don’t be silly, Laura,” said Mrs. Large “Go on then. Just one page.”
“没有这回事,萝拉”庞太太说“好吧,你念吧,不过只能念一页哦。”
So Laura read. She read four and a half pages of “Little Red Riding Hood.”
于是萝拉开始念。她把《小红帽》这本书念了四页半。
网盘目录
067-FiveMinutesPeace.pdf
下载链接已被隐藏,输入验证码后可见

1.本站的课程,都是电子版课件,非实物光盘,课件由百度网盘发送(百度网盘下载教程)。
2.本站所资源由互联网搜索收集而来,本站不拥有此类资料的版权,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站长!
3.本站所有资源不得使用于非法商业用途,不得违反国家法律,否则因此引起的一切问题与本站无关。
4.分享目的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务必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5.本站资源售价只是赞助,收取费用仅维持本站的日常运营所需!
6. 本站提供的资源,均不包含资料使用指导、网盘使用指导等服务请大家谅解!
7. 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管理员处理!
贝贝鼠启蒙 » Five Minutes Peace英文绘本翻译及pdf资源下载
常见问题FAQ
-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 购买后链接永久有效吗?
- 原则上链接永久有效,如遇特殊情况链接失效可联系客服。QQ:2125861068